想你所想,爱你所爱

「蔺晨你只肥狐狸」十一

1+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上一章戳这里



“来来来,喝口茶冷静一下啊,你说你刚好,动那么大气干什么,也不顾着自己身子,我可不想你是第二个梅长苏啊,救来救去多辛苦,又不好玩”

 

蔺晨斟了杯茶在递到萧景琰面前,这御前的杯盏啊,茶叶果然是好,和琅琊阁不相上下啊

 

萧景琰可没这心思品茶,咕一声一杯好茶全倒肚子里了,让蔺晨好生心疼(茶)怎么能这般糟蹋呢

 

 

对于蔺晨来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不可辜负的,好酒,好茶,当然也包括美人,更何况美色在前,忍得住还对得起琅琊阁阁主风流的美名?

 

 

“咳唔,那个虽说我受梅长苏所托到金陵帮你这水牛皇帝”

 

果不其然被瞪了一眼(可是美人生气起来也好好看(阁主痴汉脸

 

“诶,先别急着发火嘛,江湖上凡是有求于琅琊阁的都有个规矩,就是,你懂的”

 

“明天我让下面拟个诏书,封先生为国师,每月按亲王给俸”

 

“若是谈钱,我琅琊阁的奇珍异宝的价值够你两个国库,我要的是琅琊阁上找不着的,比如像陛下一样的美人”

 

蔺晨不止嘴上说着,身子也慢慢向前倾,出其不意地一手握住新帝尖翘的下巴,一手将他的双手反剪背后。要不是自己那老爹为了公平,死活不把自己名字放上去,蔺晨早该是琅琊高手榜的状元了,蔺晨心里感叹。

 

 

如愿以偿地看到那人吃痛但有不放弃挣扎的倔强的眼神,蔺晨才满意地吻上他的唇,还故意加重了些力道,一个惩罚性堵住了所有的拒绝。

 

 










我知道你在找什么

 








 然而并没有




 










不用看了没肉( ´ ▽` )ノ

 

多年后,大梁的气象早已焕然一新,那个为大梁殚精竭虑的皇帝也终于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春雨淅淅,打湿了金陵十里长街送葬的队伍

 

 












“话说你给我那个药非要让我死那么难看吗?”

 

“做戏做全套嘛,你见过一个脸色红润,精神奕奕的人躺床上三个月之后不治身亡吗(OS:幸好死之前让那些对你有心思的全都断了念想,要不然以后情敌太多怎么办)”

当然后来阁主的这些小心思都瞒不过在皇位上历练了几年的阁主夫人。再后来阁主为了哄夫人开心,又扮成大白狐狸甩了大尾巴往萧景琰怀里扑,迫于阁主恶意卖萌,阁主夫人还是原谅了肥阁主

END

————————————————————————————————————

算是强行完结了吧,没有肉(感觉自己就是楼诚圈的一股清泉)因为真的撑不下去了QAQ 随着英语语感上升,语文语感快要废,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了,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以后我会考虑用英语更文(你滚,并不会)谢谢大家支持,love you (诶嘿)


评论(6)
热度(33)

© 月十八_ | Powered by LOFTER